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IPO过会!

2020-12-16 08:57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南方电网综合能源综合能源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证监会12月10日消息,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过会。

南网能源拟于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计划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7.58亿股,拟募集资金15.66亿元,分别用于建筑节能服务拓展项目、分布式光伏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生物质气化供热项目(河南长领食品有限公司生物质气化技术改造项目)、城市照明节能服务拓展项目、偿还银行贷款。

据了解,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节能服务,为客户能源使用提供诊断、设计、改造、综合能源项目投资及运营维护等一站式综合节能服务。公司根据客户所在行业特性、外部环境资源禀赋情况、客户自身经营特点和节能减排需求,通过整合先进节能环保技术,充分利用高效节能环保设备,转变客户用能来源、用能方式,在满足客户对各类能源(电、热、冷、蒸汽、压缩气体等)需求的同时,降低客户用能投资风险,提升客户能源使用效率、减少能源费用和碳排放,从而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构建了覆盖节能设计、改造、服务等综合节能服务体系,打造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绿色平台,建成了一大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大型节能减排示范项目,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的综合能源利用服务,是全国领先的工业节能、建筑节能、城市照明节能投资运营服务商。公司拥有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颁发的公共设施节能领域5A级证书、工业节能领域5A级证书、建筑节能领域5A级证书,是国家发改委备案、国家工信部推荐的节能服务公司。

微信截图_20201211105002.png

(图截取自东方财富网)

公司名称: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0005666840936

法定代表人:秦华

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10 年 12 月 29 日

股份公司设立日期:2019 年 9 月 24 日

注册资本:303,030.3030 万元

住所:广东省广州开发区香山路 2 号、科翔路 11 号(自编 1 栋 1-01 房)

经营范围:节能业务投资服务;节能环保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光伏、风力发电等新能源利用;燃气分布式多联供能源站建设、运营;生物质和固体废弃物发电及综合利用;余热余压发电;冷、热、电、蒸汽、工业气体等能源供应及其相关多能互补业务。固废处置;污水处理;大气治理;土壤修复。(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所属行业: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 年修订)以及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公司从属行业属于“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门类(M)中的“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大类(M75)中的“节能技术推广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