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内蒙古通威4.5万吨高纯晶硅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0-12-11 09:10来源:通威集团关键词:通威集团硅料光伏上市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内蒙古通威4.5万吨高纯晶硅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通威股份与包头市政府、昆都仑区政府正式签订《内蒙古通威4.5万吨高纯晶硅项目》协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包头市政府副市长王秀莲,昆都仑区委书记廉冬,代区长丁凯,通威集团禚玉娇总裁,通威股份董事、永祥股份董事长段雍,永祥股份副总经理兼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总经理袁中华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仪式上,孟凡利书记向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并表示本次项目签约仪式的举行,是包头市委、市政府对可再生能源项目落户包头的高度重视,包头市委、市政府必将竭诚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将包头的能源资源、产业基础等优势与企业的理念、技术、资本、管理等优势精准对接,与企业在新一轮能源革命中共享发展机遇。孟书记表示,非常愿意和通威这样的龙头企业携手发展,将积极支持内蒙古通威建设成为推动包头能源转型的标杆企业。

禚玉娇总裁表示,通威对于继续扩大在包头投资充满信心。作为中国乃至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涉足农业和新能源光伏产业的龙头企业,通威38年来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发展农业和新能源两大主业,长期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健康安全食品供应商和世界级清洁能源公司,坚定不移布局光伏新能源产业。内蒙古通威4.5万吨高纯晶硅项目落户包头,致力于打造技术创新、智能制造、绿色环保等最具综合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化工厂,通威愿与大家携手共进,推动光伏行业技术进步、升级。

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一期项目自2018年建成投产以来,公司产品质量、各项指标行业领先,全面满足P型和N型单晶需求,部分达到电子级晶硅水平。公司积极推动高效、清洁、低碳的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遵循“安全环保绿色”的理念,坚持“安全是所有工作的前提”,应用先进的安全环保管理工具,运用“清单式”管理把行为安全和本质安全落实到位,全面提升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同时投入大量资金引进先进的环保技术和设施,实现工业废水零排放,打造成 “塞上江南”、现代化的绿色工厂,深受各级领导、行业专家好评。

随着内蒙古通威4.5万吨高纯晶硅项目启动,内蒙古通威作为包头光伏龙头企业将利用“呼包鄂”、“京津冀”的地缘优势,以及包头市“可再生能源试验基地”的平台,大力发展光伏新能源电力项目,推动整合电力资源进一步降低企业用电成本,为实现“零碳足迹”目标,注重高质量发展,推动地区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工业绿色低碳发展)和助力包头打造“可再生能源示范基地”,为经济快速增长作出新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威集团查看更多>硅料查看更多>光伏上市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