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拓日新能出售扶贫电站项目公司 地方政府3.7亿元接手

2020-12-03 09: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拓日新能光伏扶贫电站光伏电站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日,拓日新能发布公告,为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结合国家光伏扶贫政策以及陕西省、渭南市光伏扶贫项目管理有关要求,拓日新能拟将全资子公司陕西拓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拓日”)所持有的澄城县永富光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澄城永富”)100%股权及资产转让给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人民政府(以下简称“澄城县人民政府”),成交价3.7亿元。

澄城永富成立于2018年6月20日,资产包含53MW光伏电站所属的光伏组件、支架、变压器、逆变器、输电线路、升压站等辅助生产设施,由陕西拓日持有100%股权。

据介绍,协议签订后,澄城县人民政府将在2020年12月31日前支付转让款2200万元;自2021年起5年(2021年至2025年)内,每年12月31日前向陕西拓日支付转让款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最迟须在协议签订后6年内付清全部股权转让款及利息。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拓日新能查看更多>光伏扶贫电站查看更多>光伏电站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