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SK集团加入新再生能源大潮

2020-11-23 11:52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SK集团可再生能源韩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韩国SK集团宣布旗下8家企业将在2050年前完成转型,届时将100%使用新再生能源。由此SK正式加入RE100环境运动倡议。

这一运动由设在英国伦敦的非盈利机构“气候组织”于2014年发起,全球263家企业已经宣布加入。

SK是韩国第一家正式宣布加入RE100运动的企业。该集团表示,尚未加入倡议的其他子公司也将按照这一标准制定能源规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K集团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韩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