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加码光伏玻璃 中国玻璃集团扩大江苏及陕西两条生产线产品范围

2020-11-13 09: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玻璃光伏组件中国玻璃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港股上市公司中国玻璃发布公告,称集团已决定扩大江苏及陝西的两条生产线的产品范围,日熔量合共为1,000吨╱日,在原有的高端汽车玻璃生产线上加入超白浮法玻璃品种,为光伏组件及本集团计划建设的新太阳能玻璃深加工生产线提供部件。

中国玻璃指出,自2019年起,由于光伏组件的广泛应用,光伏玻璃作为生产光伏组件的主要部件一直供不应求。光伏玻璃主要由超白压延玻璃及超白浮法玻璃组成,而超白浮法玻璃可利用本集团现有生产线的现有产能进行生产,无需对该生产线进行任何重大升级或增加改造成本。此外,董事会认为,扩大现有生产线的产品范围可使该等生产线直接向本集团计划建设的新太阳能玻璃深加工生产线供应超白浮法玻璃,使得本集团进一步控制制造成本。

中国玻璃成立于2004年,2005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主要股东包括中国建材、联想控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中国玻璃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