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锁量不锁价 晶科与通威签订9.3万吨多晶硅采购协议

2020-11-06 17: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科通威多晶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通威股份发布《关于签订重大销售框架合同的公告》,公告称,晶科能源及其子公司拟于2020年11月至2023年12月期间向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威股份”)旗下子公司采购多晶硅产品合计9.3万吨;合同锁量不锁价,产品价格随行就市,合同交易总额以最终成交金额为准。

通威股份称,为充分发挥合作双方在光伏行业的领先优势,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营造行业互利共赢新格局,通威股份下属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祥多晶硅”)、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祥新能源”)、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通威”)、云南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通威”)拟与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能源”)及其子公司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晶科”)签订2020-2023年的《多晶硅购销框架协议》。

合同约定2020年11月-2023年12月期间,晶科能源及其子公司四川晶科向通威股份下属永祥多晶硅、永祥新能源、内蒙通威、云南通威合计采购多晶硅9.3万吨。

公告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