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6GW异质结!爱康与江苏泰兴高新区签订战略协议

2020-11-03 08: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爱康科技异质结电池HJT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1日,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爱康科技”或“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控股股东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爱康实业”)与江苏省泰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简称“泰兴高新区管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签约主要基于各方具有高度的产业契合度,在光伏电站,高效异质结项目等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并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各方的产业发展。

根据协议,各方拟在泰兴高新区管委会所在地共同建设6GW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及高效组件项目,预计分三期建设,每期2GW,共计划用地约600亩。其中,项目一期由泰兴高新区管委会负责筹资建设,委托给爱康科技运营,在项目一期建成达产后,爱康科技对项目一期进行收购。项目二、三期的合作内容视一期情况,另行约定。

在光伏电站项目合作方面,爱康实业及爱康科技作为新能源龙头企业,拥有多个正在运营的光伏电站,泰兴高新区具有较强的区位优势,致力于打造新能源行业标杆示范基地。各方将基于各自资源在光伏电站领域开展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并购、合作开发建设等形式。各方同意在泰兴高新区辖区内的屋顶光伏项目资源优先由爱康实业或其指定的公司进行合作。

江阴金贝一号新能源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金贝一号”)为爱康科技的关联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主要从事新能源相关业务。本协议签订后,在金贝一号完成对于泰兴中智电力公司业务、财务及法律的全面尽职调查,并与泰兴高新区及中智公司股东就中智公司股权转让对价及收购条件达成一致,金贝一号将实施对中智公司的收购,现有异质结产线委托给爱康科技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科技查看更多>异质结电池查看更多>HJT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