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3.16元/W 中能建投大荔许庄农光互补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2020-09-07 10:33来源: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关键词:中能建投光伏招标农光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能建投大荔许庄农光互补项目工程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发布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为西北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金额316412498元,中标单价3.16元/W。

根据招标公告,中能建投大荔许庄农光互补项目已列入2020年国家补贴竞价光伏项目目录,项目业主为大荔中能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加贷款,自筹资金20%,贷款80%。招标人为大荔中能建投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建设地点为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许庄镇,总装机容量约100MW,计划工期为2020年8月25日至2020年12月15日,总工期4个月。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A、光伏电站及送出线路工程地质详细勘察及地形图测绘、各类技术规范及工程量清单编制、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等;

B、光伏电站及送出线路所有设备和系统的供货、安装、检验、试验、单体调试及分系统试运与整套启动、配合质监验收、达设计值投产、竣工验收、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整套系统启动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培训、消缺、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工作;

C、光伏电站土建工程施工(含通信、施工用水、施工用电、场区道路、辅助工程、设备材料临时堆场、与工程相关的协调等)、送出线路、可靠性试运行及质量保证期内的服务、建设管理、项目工程保险(不包括项目工程一切险),工程开工许可以及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安全、消防、职业健康等方案的实施;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并不限于启动验收、并网验收、并网安全性评价、网络安全及等保测评、水保验收、环保验收、安全验收、消防验收、电磁辐射、防雷接地、档案验收、竣工验收以及国家、地方政府、电网公司要求开展的其他专项验收等;上述验收报验文件的编制、咨询、报审、承办会议等、直至验收通过的全部工作;征租地协调等相关工作及其相关手续,全部由总承包人负责,并承担相关费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投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农光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