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陕西省商洛市废止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公示

2020-08-27 14:54来源:商洛市发改委关键词:光伏发电项目可再生能源陕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陕西省商洛市发改委发布《商洛市“十三五”可再生能源建设项目公示》。文件公示商洛市废止的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和继续建设的分散式风电项目。其中,废止光伏发电项目为镇安县回龙镇枣园村20MW农光互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商洛市镇安县,项目业主为商洛市恒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详情如下:

商洛市“十三五”可再生能源建设项目公示

按照省发改委《关于全面梳理“十三五”可再生能源建设项目的通知》(陕发改能新能源〔2020〕993号)精神,商洛市发改委及时组织各县区发改局、商洛高新区科经局对辖区内相关项目认真梳理,现将商洛市废止的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和继续建设的分散式风电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8月24日至2020年8月28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举报,并送达市发改委。

联系人:姜军娥

电话:2369859

商洛市废止的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公示表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陕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