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阳光能源与锦州移动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20-07-22 13:52来源:锦州阳光关键词:锦州阳光阳光能源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上午,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通讯集团辽宁有限公司锦州分公司(以下简称移动公司)举行5G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锦州市工信局局长王晓东、锦州移公司动总经理赵岩、副总经理戴剑峰及省公司专家等一行人出席签约仪式,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鑫、副总经理张海等接待了工信局及移动公司领导。协议签署前,双方领导就有关合作事宜举行了会谈,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共叙友谊、共同展望良好的合作前景,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图片1.png

阳光能源(左)与锦州移动(右)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鑫首先对王晓东局长等一行领导到访阳光能源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阳光能源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锦州阳光能源作为迄今已有20余年企业历史的光伏制造企业,必将在此次5G基站建设中发挥好领军企业的示范作用。锦州阳光能源与移动公司通力合作时间久远,此次5G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在工信局等领导的推进下,定会更加助力实现锦州阳光能源信息化生产。

2.png

签约仪式上市工信局王晓东局长对此次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与移动公司的合作展现高度的重视与支持。他指出,5G开启万物互联的数字化新时代,工业互联网是5G最主要的应用场景,“5G+工业互联网”将是产业融合的重要方向。此次“5G+工业互联网”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批重点应用项目,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将会通过技术改造等方式充分培养锦州阳光能源作为龙头企业的带动和示范作用。

随后锦州移动公司总经理赵岩就有关合作事项发表讲话。对于此次参观锦州阳光能源的工业园区,对公司的规模化生产情况他表示非常惊叹。他指出“5G新基建”的真正目的是融入生产。移动公司在此次战略合作中将会设立专业团队为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部署5G网络站址,推动5G应用拓展,助力锦州阳光能源信息化发展,优化生产、办公等环节,提升办公、生产效率。

3.png

智能改造、数字化转型代表着我国实体经济的升级发展方向,工业互联网与5G同作为数字化“新型基础设施”,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应当与5G结合起来,共同发展“要把5G建立到工业互联网里面去,提升工业互联网的能力,充分赋能工业企业。”

4.png

近年来,面对我国已出台的促进智能制造发展的规划和政策,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将继续以信息建设为基础,融合工业技术创新,发展企业智能化建设。创新驱动、转型发展.锦州阳光能源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向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出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州阳光查看更多>阳光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