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加速助力210 光远股份斩获国内首个4GW量产无损激光划片机订单

2020-07-16 09:11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关键词:光远股份210组件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随着大尺寸、超薄片、小间距、负间距组件等组件封装工艺的发展,市场上急需一款划片功率损失小、机械载荷能力强激光划片机,光远股份历时6个月研发,于2019年12月交付国内大客户使用,经过苛刻的大尺寸高密度封装工艺验证,可完全实现进口替代,打破了此技术由国外公司长期垄断的局面。

(来源:微信公众号“苏大光伏校友会”ID:SUPVAA)

1.png

众所周知,210大组件若按照传统切半组件的设计思路,组件的高电流输出特性易引发系统接线盒安全性风险、组件隐裂等问题。而无损切割的三分片结合多主栅技术能够帮助210组件实现更高的功率,同时具备较低的制程风险和热斑风险,接线盒安全性高,将会是210组件未来的优选技术解决方案。据悉,光远股份已斩获国内首个量产无损划片机订单4GW。

2.png

光远股份注册在有世界创新之都美誉的深圳,注册品牌AUTO-ONE。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双软企业证书、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深圳市重点培育创新型中小企业证书。目前,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近5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近20项。

光远股份是光伏智能装备行业的后起新秀,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光伏组件高端装备的研究开发,目前已被众多一线光伏领袖企业所熟知和认可。公司立足光伏智能装备行业,依托深圳市设备行业高精尖研发人才优势,所研发的产品稳定、实用、简约,在国内市场已得到广泛使用,并远销海外近10个国家和地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远股份查看更多>210组件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