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涨涨涨!林洋、日升、亚玛顿、比亚迪、拓日、金晶、爱康涨停

2020-07-14 08:38来源:光伏测试网关键词:光伏板块光伏企业光伏概念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行业从不缺涨停,缺的永远是发现涨停的眼睛!

上证、深圳、创业板,无论哪个版块,近4个月来上证指数涨幅已经超过25%,深圳指数涨幅超过40%,创业板指数涨幅超过50%,而最近10天涨幅尤其明显。据相关媒体统计,上周A股市值涨了6.2万亿元,1.6亿股民人均赚了3.9万元。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测试网”)

当大盘踏上3400点,沪深两市成交量连续5天超过15000亿时,随便一哆嗦都会吓得股民仓皇出逃。上周五大盘突然跌掉67.27点 - 1.95%,今天大盘反弹了59.97点 – 1.77,高峰之巅,谁敢追高?

1.webp.jpg

高峰之巅,方显光伏本色

上周一上证大涨5.71%时,基本上都是银行、金融券商在领涨,因此有那么一两天,光伏确实拖了大盘的后腿。

但今天,在大盘涨/跌的十字路口,在出逃还是追涨的选择面前,光伏版块选择了向上突破。

全部260只光伏概念股中,涨停的超过12支,仅有8支股票下跌,涨幅超过5%的超过40支。

即便全部光伏版块由8支股票下跌,其中6支都是前期涨幅过大的几只绩优股如捷佳创、福斯特、锦浪、聆打、英杰、帝科。

4.webp.jpg

上周一上证指数大涨5.71%,光伏版块涨幅3%都不到,严重拖累大盘,特别是一些涨幅极低的股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板块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概念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