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质”胜中国|锦浪科技实力加冕 斩获光伏逆变器桂冠

2020-07-02 08:46来源:锦浪科技关键词:锦浪科技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6月30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主办的2020“质胜中国”光伏盛典在苏州希尔顿隆重举办。锦浪科技凭借领先的科研实力和产品创新及市场上的优异表现赢得了用户及行业认可,继2018首次参与评选即得奖之后,锦浪逆变器再次实力加冕,斩获商用光伏中功率光伏逆变器桂冠。

1.jpg

逆变器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技术的创新和进步。锦浪科技深浸于此,不仅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给业界带来了品质可靠、性能高超、服务到位的产品,更是在新时代下以积极履行新能源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己任。

2.png

锦浪第五代三相组串式光伏逆变器作为户用/商用三相的荣耀首选机型,用“五最技术”惊艳了业界。TUV莱茵综合测评输入能力、输出能力、热稳定性、中国效率、电能质量五项得分。锦浪科技以绝对优势胜出,摘得该功率段的第一,关系到发电量最重要因素之一的中国效率单项测试中更是一骑绝尘。坐拥诸多优势,皆为解决用户痛点而设计。实是推进光伏发电降本增效之匠心力作,更是分布式户用/工商业光伏电站的靠谱首选逆变器。

3.jpg

11.jpg

锦浪科技代表在领奖时表示:“感谢TUV莱茵授予锦浪科技这个荣誉,这是对我们一直以来坚持技术创新的最大肯定和褒奖。现在的中国光伏行业已经成功地完成了从数量到质量的升级。锦浪将一如既往地奉行质量的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价值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获得安全、稳定、可靠的收益。”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702084109.png

作为行业技术创新的代表,锦浪科技早在2016年就突破了技术瓶颈,推动了组串式逆变器高端市场的多元化发展。“质”胜中国的荣誉加冕见证了锦浪在全球光伏领域累积15年的专业经验,是锦浪在现有5G技术平台上找到的各种设计的平衡点,随着国内光伏补贴退坡,户用型光伏系统容量逐渐增加,更大容量的光伏系统越来越多的采用商用中功率逆变器,此次有TUV莱茵为锦浪品质加冕,我们期待它在应用市场端的激情绽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浪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