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公益扶贫 无愧于“红” ︱固德威向山东临沂贫困户捐赠光伏逆变器

2020-07-02 08:36来源:固德威关键词:固德威光伏逆变器光伏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Q1·你眼中的中国红是哪种红?

1.png

2.jpg

▲当然还有固德威“红”

3.jpg

中国红,光伏芯

近期,在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指导、省属机关驻临沂扶贫小组支持下,绿城光能联手固德威和爱康科技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兰陵县组织开展“共享阳光、关爱贫困家庭”的光伏扶贫活动。固德威为扶贫电站无偿捐赠光伏逆变器产品,保障扶贫电站的发电收益。

扶贫活动第一期将在2个区县分别投资4万元,为共计4户贫困家庭试点安装户用光伏电站,合计投入8万元,每年每户增收3000元左右,30年合计增收8万元。

4.jpg

公益扶贫,无愧于“红”

固德威在稳健业务发展、不断探索技术创新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积极投身扶贫开发和公益捐赠活动,回馈社会、服务社会、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更多的关怀和爱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美德。

近年来,固德威的逆变器输出到了众多的扶贫光伏项目,从太行山下到黄土高坡,从安徽金寨到云南巧家县,参与了一个个户用扶贫电站、村级扶贫电站的建设,帮助众多贫困户感受到阳光的温暖,为其贫困的生活待去了新的希冀。

在参与光伏扶贫的同时,固德威也积极参与公益捐赠活动,在河南博爱县、山东商河、河北承德、山西省贫困地区、张家口贫困地区、四川阿坝等地无偿捐赠光伏电站系统或光伏逆变器产品,让贫困居民拥有一份稳定的家庭收入。

5.jpg

光伏扶贫是我国首创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效扶贫模式,被国家列为精准扶贫十大工程之一,已经向全国贫困地区推广运用,效果显著。

随着脱贫攻坚任务的逐步完成,贫困人口逐步减少,但是我们也看到因病、残疾返贫现象在我们的广大乡村依然存在。光伏扶贫最大的优势就是将“输血式”扶贫转变为“造血式”扶贫。据我们走访了解,本地贫困户的主要原因是因病、因残疾等导致劳动力丧失,输血式扶贫难以从本质上解决问题,光伏发电造血式扶贫则不同,可以持续30年长远持续收益,让病残老弱有所依托,从而减少返贫现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德威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