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斯里兰卡获得印度1亿美元贷款 用于安装屋顶太阳能系统

2020-06-22 15:4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屋顶光伏光伏电站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斯里兰卡宣布已从印度政府获得1亿美元(约合75.6亿欧元)贷款,用于安装太阳能屋顶系统。

斯里兰卡内阁称,这些资金将用为莫纳拉加拉,阿努拉德普勒和汉班托塔等地区低收入家庭提供太阳能系统。公告称,这笔贷款将通过印度进出口银行(EXIM)提供,根据国家政策框架,帮助印度增加可再生能源。据悉,该计划最初仅针对高额电费的电力消费者设计,于2017年3月扩展至低收入家庭。

2016年,斯里兰卡政府启动了斯里兰卡制定了一个名为“ Sooryabala Sangramaya ”的雄心勃勃的太阳能计划,该计划的第一阶段目标是开发1GW屋顶光伏项目;第二阶段建开发150MW小型太阳能光伏项目,每个光伏项目的规模为1MW;第三阶段将开发50MW太阳能项目(五个项目,每个项目规模为10MW);第四阶段计划在Pooneryn以及Siyambalanduwa地区建设大型光伏电站。在这一背景下,政府做了各种努力,也采取了多项行动来支持这些项目,例如提供银行贷款,制订立法和标准保障光伏设备的质量等。

根据斯里兰卡可持续能源局(SEA)的数据,政府原计划在2016年前开发新的可再生能源技术,为该国发电量贡献10%,这一目标在2015年提前一年成功实现,现在的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可再生能源组合占比达到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