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巴西将在10年内新增8GW光伏项目

2020-06-15 14: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项目可再生能源巴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西政府于2020年6月5日发布第10,387号法令,在未来10年内,巴西将在国内兴建超过8GW新的光伏项目,超过25GW的新风力发电厂和超过3GW容量的小型水电站的新项目。

巴西矿产和能源部(MME)表示,该法令由巴西总统贾尔·博尔索纳罗(Jair Bolsonaro)发布,同时还创建了发行绿色债券的新机制,为可提供相关环境或社会效益的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资金,这为实施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了新动能。

MME称,到2029年政府有望吸引超过1,700亿雷亚尔(346.9亿美元)的投资,超过36GW的可再生能源投入使用,这将增加该国的清洁能源格局,并产生数以千计的工作岗位。除此之外,使用可再生能源产生的价格将低于化石燃料,家庭、工业和商业用电将更便宜,有助于降低消费者的用电支出。

巴西光伏太阳能协会(ABSOLAR)称,巴西目前太阳能装机容量为5.76GW,其中包括2.928GW的大型电站和2.83GW的屋顶和小规模太阳能项目。太阳能装机量已经超过5.568GW的煤炭和核电厂容量。如果,按照政府批准的新法令,该国至2029年再增加8GW发光伏装机量,那将使这个南美国家成为可再生能源投资者的诱人国际目的地。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巴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