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拜访中国电建海外投资有限公司 寻求国际合作更大规模

2020-06-10 09:16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中国电建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6月5日,东方日升总裁谢健、总会计师杨钰、香港公司总经理袁建平、海外销售副总裁赵泽林等领导,在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世国一行的陪同下,拜访了中国电建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与电建海投总经理杜春国、副总经理何书海、总会计师卢洪波等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610091549.jpg

电建海投总经理杜春国表示,电建海投作为中国电力海外绿地投资领导品牌,将进一步发挥好中国电建全产业链优势,扎实推动海外光伏项目投融资、市场开发、项目建设运营等各项工作,期待与东方日升在东南亚、欧洲对接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张世国副理事长指出,当前光伏国际合作的关键,是推动以合作模式创新把握全球机遇。其中,中国企业低成本融资是把握全球机会的关键,央企与民企在光伏国际业务拓展中可发挥各自优势,祝愿电建海投与东方日升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针对此行,东方日升总裁谢健则表示,东方日升主要涉及太阳能电池组件、新材料、光伏电站等业务,近年来主要致力于拓展海外市场,产品远销欧洲、美洲、印度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地区。未来,东方日升在扩大电池组件销售的同时,也将加大下游光伏电站的开发与建设力度,希望与电建海投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共同推进新能源国际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