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市场正文

股市上可再生能源投资的回报率远超化石能源!

2020-06-04 09:01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关键词:光伏投资可再生能源投资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和国际能源署日前发布最新研究成果,根据历史数据评估资本市场能源投资回报率。研究发现,德国和法国的可再生能源投资在五年内的回报率为178.2%,而化石燃料投资的回报率为负数(-20.7%)。在美国,五年内可再生能源的回报率为200.3%,而化石燃料的回报率为97.2%。

与化石燃料相比,绿色能源类股的整体波动性也较小。在新冠大流行引发的动荡中,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表现良好,而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则暴跌。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报告指出,尽管可再生能源的回报率明显很高,但对其投资仍相对较低。报告认为可再生能源的投资不足很大程度上归因于市场相对年轻,许多投资者仍将可再生能源行业视为一个新兴领域。

为实现到2100年将全球变暖控制在2摄氏度以内的巴黎协议目标,国际可再生能源署认为,与目前的水平相比,各国每年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投资至少需要翻一番,从约3100亿美元增加到6600多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投资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投资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