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First Solar计划开设首个太阳能电池板配送中心

2020-05-15 10:56来源:国际能源网关键词:First Solar太阳能电池板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美国最大的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First Solar宣布,计划在东海岸的格林维尔(Greenville)开设首个配送中心,为美国客户提供配送服务。

First Solar Inc.表示,将通过查尔斯顿港进口马来西亚和越南工厂生产的太阳能电池板,然后通过铁路运往州港口管理局(State Ports Authority)位于Greer的内陆港,然后运到该配送中心。据悉,该配送中心占地450000平方英尺。First Solar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在俄亥俄州也有一家制造工厂,该公司计划每年通过查尔斯顿港运送大约7000个集装箱。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运营。

除销售太阳能电池板外,First Solar还开发和运营公用事业规模光伏电站,在全球拥有6400名员工。该公司成立于1990年,并于1999年更名为First Solar。该公司太阳能电池板出货量超过20GW。

该州港口管理局在 Greer的内陆港口位于该州北部85号州际公路沿线,距离查尔斯顿港口212英里。

该内陆港口于2013年开放,宝马制造部门位于斯帕坦堡的园区是其主要客户。2019年该港口运输的货物集装箱量达15.7万个,同比增长2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irst Solar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