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洒落世间的美好 固德威全球案例赏析之户用光伏及储能篇

2020-04-29 09:46来源:固德威关键词:固德威光伏逆变器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安装光伏及储能系统,固德威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必备之选。在海外,固德威以品质赢得信赖,树立中国智造的力量;在国内,固德威率先布局、引领发展,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图片1.png

在取得深厚积累和良好口碑的同时,固德威并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依然保持初心,不断开拓创新,打造更加精益求精的产品,工业设计水平进一步提升,获得德国红点奖认可。

用户说,选择了固德威光伏逆变器和系统解决方案就等于选择了高效、安全、可靠、智能;选择固德威,让我们的光伏电站更放心、更安心、更省心。

大美中国红,闪耀全世界固德威家庭及储能项目案例

01英国7.5MW家庭光伏电站

02英国光伏小镇项目

03捷克5kW家庭光伏电站

04南非100kW光伏小镇项目

05印度3kW家庭光伏电站

06西班牙79.2kW储能项目

图片7.png

07加纳100kW储能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德威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