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2019印度屋顶电站第一大逆变器供应商古瑞瓦特“赢”领印度市场

2020-04-03 17:27来源:古瑞瓦特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JMK Research&Analytics刚刚发布的年度印度太阳能报告中显示,2019年印度屋顶太阳能项目新增装机容量为 2.28 GW,古瑞瓦特凭借18%的占比稳居印度屋顶逆变器市场份额第一。在过去4年中,古瑞瓦特一直保持印度组串式逆变器前三的位置。

1.jpg

市场“赢”领

创新品质+本地化服务

印度太阳能资源丰富且市场需求巨大,已成为除了中国、美国的第三大光伏市场,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近日表示,截至2020年2月29日,该国已经完成了35.07GW的光伏装机。而印度政府的目标是2022年完成100GW的装机目标,其中38GW为屋顶光伏,但截止2019年底,印度屋顶总装机量不到5GW,屋顶光伏市场潜力巨大,成为众多光伏企业的必争之地。

印度地域辽阔,分布式市场非常考验光伏企业的服务及运维能力,古瑞瓦特在 2013年就已进入印度市场,并在印度设有本地化的营销服务中心,既有强大的营销、仓储能力,提供技术培训;也有本地化的运维服务团队,能够高效的响应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古瑞瓦特凭借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和可靠品质与服务优势,获得了市场及客户的高度肯定,光伏电站项目遍及印度全境。此次报告正是古瑞瓦特在印度市场成绩优异的证明。

1.jpg

印度户用光伏电站案例

1.jpg

印度工商业光伏电站案例

“我很自豪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能得到印度市场的认可,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古瑞瓦特的信任,我们会继续坚持产品创新和品质第一的理念,为全球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为全球工商业主及家庭带来清洁智慧的能源。”古瑞瓦特区域总监Rucas Wang说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