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亚玛顿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2020-04-03 17:22来源:亚玛顿关键词:亚玛顿光伏技术江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了《省政府关于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司参与的“预装式新能源智能变电站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三等奖。

640.png

据悉,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的授奖条件较为苛刻,不仅要求技术创新性突出,特别是在高新技术领域进行自主创新,总体技术水平和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属于行业领先水平,还要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转化程度高,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辐射和扩散能力。

“预装式新能源智能变电站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针对预装式新能源智能变电站项目技术,进一步提高新能源智能变电站功能的智能化、实用化、模块化、标准化,有效的支撑了变电站“调控一体、运维一体”。

企业发展,科技先行。亚玛顿成立伊始就注重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投入。此次获奖,是肯定亦是鼓励,我司将不断加强新型技术的研发、生产工艺的改进和科技专业人才的引进,依托多年凝聚起来的技术优势,不断拓展产品的应用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解决方案及专业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亚玛顿查看更多>光伏技术查看更多>江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