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REC Group 72型HJT组件将于今年5月生产

2020-02-27 18:1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REC GroupHJT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挪威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REC Group已确认将于5月开始生产Alpha 72系列,新产品将建立在该公司209年推出的60单元Alpha太阳能电池板上。

高效,半切单晶,n型异质结(HJT)模块被称为世界上功率最高的72芯太阳能电池板。据报道,新模块系列的功率输出高达450 Wp,转换效率为21.3%。据其制造商称,据报道功率密度为213 W /m²,比具有相同占地面积的传统面板提供的功率高20%。

REC Alpha 72系列被描述为非常适合空间受限的商业和工业屋顶以及地面安装。据报道,Alpha 72系列重达23.5千克,据称也是市场上最薄的机架之一,重量仅为30mm。

超越一步

Alpha模块系列于去年在慕尼黑的Intersolar上发布,REC欧洲的中东和非洲销售副总裁Ivano Zanni将Alpha系列描述为超越公司单晶产品和n型单模组件的下一步。 Alpha系列的发布紧随N-Peak REC n型单声道面板和TwinPeak 2 Mono产品的发布。

60单元Alpha面板据报道的功率输出为380W。制造商声称,这转化为217 W /m²的功率密度,与具有相同占地面积的传统面板相比,功率提高了20%。 60单元模块声称的效率为21.7%(黑色版本为21.4%),输出功率高达375W。“该模块提供了您可以获得的最佳功率密度,这对于屋顶尤其重要,面积有限。”赞尼在5月说。

生产线

Alpha系列面板具有REC的25年产品保修(由REC Solar专业人员安装,否则为20年)和25年的输出功率保修,该保修在该时间段后可保证铭牌功率的92%。

该制造商于10月在新加坡开始批量生产Alpha系列。 REC表示,它已投资1.5亿美元建设了600兆瓦的生产线,使其年面板产能达到了1.8吉瓦。首席技术官Shankar G Sridhara说:“跳到HJT是一项大胆的举动,一次完成600MW也是非常大胆的-但大胆创新是REC的基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