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市场正文

美国能源结构发生改变 光伏市场潜力迸发

2020-02-18 10: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作者:Aolei关键词:美国光伏市场太阳能发电可再生能源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美国能源部的能源信息管理局(EIA)发布对2020年美国太阳能市场装机预测:到2020年,美国将安装13.4 GWac的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和5.1 GWac的小型太阳能,将较2019年大幅增加95%。值得关注的是,美国能源结构正在发生变化,光伏市场的潜力正在迸发。

美国能源结构正在发生变化

2019年4月,美国能源监管委员会FERC公布的月度报告数据显示,美国可再生能源发电量首次创纪录地超越煤电,可再生能源提供了23%的电量,煤炭发电量为20%。虽然这一结果虽然有季节性因素,但依然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根据FERC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天然气占新增装机量的49.67%,而可再生能源占48.45%(风电28.55%,太阳能18.59%,水电0.83%,生物质0.41%,地热0.06%)。其中,7月、8月和9月,可再生能源(主要是风能和太阳能)装机量也超过了天然气,天然气领先优势正在不断缩小。此外,新增装机量包括核电(0.99%)、石油(0.49%)、煤炭(0.39%)和“其他(0.01%)。

美国光伏市场潜力迸发

到2020年,美国将安装13.4 GWac的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和5.1 GWac的小型太阳能,比2019年增加95%。但由于投资税收抵免即将到期,2016年创下的历史记录是安装的太阳能不到15 GWdc,IEA预计2020年将增加到25.9 GWdc。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大量安装太阳能以外,2020年还将出现化石燃料净负增长。这个净负容量的化石可以追溯到2006年,当时美国的化石发电能力达到了顶峰。在风能和太阳能之间,预计将安装3200万千瓦的新发电设施,这是美国今年的最高纪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