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涉嫌炒作股价 秀强股份被要求详细说明与特斯拉合作模式、合作内容

2020-02-12 12: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秀强股份特斯拉光伏玻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20年2月4日至11日,秀强股份股价连续六个交易日涨停,期间两次达到异动标准。

此前,秀强股份曾在相关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春节前通过电话会议和特斯拉确认产品参数指标,并就光伏屋顶玻璃产品向特斯拉报价。

2月10日,特斯拉复工消息公布之后,带动特斯拉概念股股价大涨,2月11日秀强股份涨停。

2月12日创业办公司管理部向其下发关注函,要求其详细说明与特斯拉的合作模式、合作内容;提供公司近两年与特斯拉进行的相关业务的明细情况,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及服务的具体内容、营业收入金额、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结合在手订单、合同签订情况说明对公司的影响,并提示相关风险。

关注函要求秀强股份结合上述问题的回复,自查并说明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信息、是否存在利用特斯拉概念炒作公司股价的情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秀强股份查看更多>特斯拉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