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锦州阳光能源捐赠1500套净化服

2020-02-01 10:38来源:锦州阳光能源关键词:锦州阳光光伏企业光伏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全国各地全力预防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之时,锦州阳光能源自愿捐出全部库存净化服,为锦州市防控工作献出绵薄之力!疫情爆发后,锦州阳光能源是锦州市内第一家捐赠物资的企业。1月27日大年初三中午十二点,一辆满载1500套净化服的箱货车驶入锦州市卫健委院内。

市卫健委主任汪孝男深表感谢,亲自接待并组织召开了捐赠仪式,锦州阳光能源张海副总,陈琳琳副总代表公司参加捐赠仪式。张海副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阳光能源人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时刻心系锦城人民!净化服是我们日常生产用的必须品,但在这紧急时刻,我们自愿将各厂区库存净化服悉数献出,希望为锦城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尽一份心,相信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仗将指日可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州阳光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