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Solar-Konzept计划在意大利南部建造600MW的无补贴太阳能公园

2019-11-26 08:47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太阳能公园太阳能发电意大利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太阳能项目开发商Solar-Konzept计划在意大利南部的普利亚和巴西利卡塔计划建设几个无补贴的太阳能公园,总发电量为600兆瓦。常务董事尼古拉斯·冯·埃尼姆(Nikolaus von Einem)告诉光伏杂志,所有项目的土地和电网连接都已获得批准。

Solar-Konzept Italia成立于5月,并向阿普利亚南部的布林迪西市政府迅速申请了六个容量为16-98兆瓦,总发电量为30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

冯·埃尼姆说:“所有这些项目目前正在接受环境影响评估的审查,最终决定应在2020年初作出。” “我们希望在2020年底之前获得最终授权,并在2021年至2022年之间建设电厂。”该设施的总投资估计约为1.8亿欧元。

Solar-Konzept申请了环境影响评估,涉及与邻近的巴斯利卡塔附近的梅尔菲附近的三个20兆瓦太阳能公园以及阿普利亚的塔兰托附近的20兆瓦设施有关,以及到圣诞节之前,“另一个140兆瓦的设施将位于阿普利亚两省之间Foggia,Bari和Taranto的团队”添加了开发人员的MD。最重要的是,该公司正在计划进一步的项目,以使其计划的管道达到600兆瓦。

“我们所有的项目都是在没有补贴的情况下建造的,我们将不得不寻求PPA(购电协议),” Von Einem说。“首次指示性对话正在进行中,但项目阶段目前不允许进行更认真的对话。”

这位高管承认,在普利亚,特别是布林迪西,人们对新的太阳能发电能力存在广泛的反对。冯·埃尼姆(Von Einem)表示,农民正在处理该地区已经杀死了超过100万棵树木的fastylosa细菌,但该地区政府还计划到2025年关闭普利亚唯一的燃煤电厂,即布林迪西附近的2,640 MW Federico II工厂。

冯·埃尼姆说:“普利亚实际上需要新的发电设备,”他补充说,Solar-Konzept的所有计划项目都计划在占其面积约25%的地方种植新种植的地中海森林,这符合布林迪西省8月份发布的指导方针。

各地当局和民间组织对新太阳能的反对反映在意大利各地。在Conto Energia上网电价的五次迭代(2013年到期)中,布林迪西一直吸引着光伏发电。因此,太阳能发电量可观。区域立法加强了高太阳辐射和有利的地理条件,该法律允许太阳能设施的最大规模为1 MW,而无需环境批准。可以预见,这导致在1 MW的区块中开发大型项目。

据意大利能源机构Gestore dei Servizi Energetici称,普利亚是意大利太阳能之都,拥有超过2.65 GW的太阳能发电能力,并且拥有最大的平均项目规模– 54.8 k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公园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意大利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