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滁州市政府副市长姚志、滁州市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等领导一行莅临亚玛顿回访调研

2019-11-08 16:38来源:常州亚玛顿关键词:亚玛顿光伏玻璃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下午,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滁州市政府副市长姚志、滁州市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等领导一行莅临我司回访调研。公司董事长林金锡、总经理林金汉、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垦等陪同视察。

在座谈会上,林董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亚玛顿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近年来取得的业绩及公司未来的市场定位和战略规划部署以及凤阳原材料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张书记对亚玛顿在创新发展做出的积极探索和努力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许。

会后,张书记一行参观了我司新型光电显示玻璃生产车间,林董向张书记一行介绍了产品生产过程中各工段工艺。

最后,张书记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以技术创新和科技研发为引领,始终抢占行业制高点,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核心竞争力。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亚玛顿的合作对接,使双方得到发展和延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亚玛顿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