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3.344元/W 华能泗洪领跑者100MW项目公示EPC中标候选人

2019-10-31 08:50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华能光伏项目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华能泗洪光伏发电领跑奖励激励基地4号渔光互补项目公示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总价36588.0078万元、单价3.344元/瓦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此次招标中,一共有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谦鸿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机国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9家企业参与投标。

根据招标公告,该项目批复交流侧容量94.5MWp,按照容配比1:1.1577进行投标、设计、报价,超配后109.40832MWp。本项目拟采用以下方案:

1)组件采用不低于双面双玻单晶(PERC) 425W、405W,及N型双面双玻单晶(PERT、TOPCON) 395W、405W;

2) 本项目支架分为固定支架和平单轴跟踪式两种形式。固定支架均采用组件为2×14竖向布置的形式,布置于地面(农光区)的固定支架,支架最低点离地面高度不低于1.8米;布置于水面的固定支架,组件下沿最低点距离正常蓄水位不低于2米。另外以组件形式为2×14横向布置的18联动平单轴跟踪支架布置于水面,组件下沿最低点距离正常蓄水位不低于2米。平单轴装机容量不低于20%。

3)逆变器采用175kW组串式;光伏直流电缆采用铜芯;35kV动力电缆采用铜芯。

本次招标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各系统和配套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设备及材料采购、运输和管理;项目各系统工程和其他配套工程的施工准备、施工、调试、竣工验收(含水保、环保等工程专项验收)一体化总承包;项目实施过程中水土保持、环境评价等专项验收内容整改;项目验收移交后质保期服务,实现消防、安全设施、劳动安全卫生、环境保护“三同时”等。施工协调、施工产生的政策处理及临时用地、技术培训以及其他服务服务等均包含在总承包范围内。除特别注明外,本次招标内容不含升压站,但投标方应做好升压站施工配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