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亚玛顿获江苏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专项资金支持

2019-10-24 13:51来源:常州亚玛顿关键词:亚玛顿光伏玻璃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防脏污太阳能超薄双玻组件在迪拜的合作研发及海外应用示范项目”经过严格的专业评审、综合评审、现场审查、项目公示等程序,获得江苏省2019年省级国际科技合作项目专项资金扶持。

我公司作为国内较早开发超薄双玻组件的生产制造商,为响应国 家“一带一路”政策于 2014 年在阿连酋迪拜投资建设亚玛顿(中东北非)有限公司,目前是我省乃至我国少有的在中东地区建造的光伏制造工厂的公司之一。本项产品为适应于中东典型干热气候条件的防脏污太阳能超薄双玻组件,主要是亚玛顿公司及其在阿连酋迪拜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亚玛顿(中东北非)公司)利用自有超薄玻璃钢化技术,研发生产出厚度≤2 毫米超薄物理钢化玻璃,结合亚玛顿减反射膜技术和自清洁抗静电防脏污镀膜,镀制在超薄物理钢化玻璃上,最终生产制造出超薄双玻建筑一体化组件,借助阿联酋国家能源战略,开展与阿布扎比石油公司进行深度合作与交流,通过与其开展国际合作共同推进建立健全阿连酋及其他“一带一路”中东地区国家光伏产业的发展,扩大中国及江苏企业在阿联酋乃至中东地区光伏产业的影响力。本项目也是我公司在2019年继获得江苏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支持后又一项目获得江苏省科技厅国际合作项目专项资金支持。

阿布扎比石油总部太阳能车棚项目

阿联酋购物中心屋顶太阳能车棚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亚玛顿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