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亚玛顿斩获“PVRC-光伏产品质量十强企业”

2019-07-22 15:33来源:亚玛顿关键词:亚玛顿双玻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21日,太阳能光伏发电可靠性研讨班(PVRC)在苏州维也纳国际酒店召开。该会议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主办,同期举办“光伏产品质量十强企业”评选颁奖。该会议汇集了光伏材料、组件、支架、逆变器、运维等各方面专家,就可靠性进行了全方面的探讨与技术支持,亚玛顿重点实验室主任林俊良博士应邀出席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1.png

林俊良博士演讲的主题是《光伏组件玻璃及自爆分析》,从钢化玻璃原理、物钢与化钢玻璃差异、强化玻璃原理及自爆的原因进行了深度解析,林博士的演讲先从钢化玻璃原理和分类的角度分析并提出观点:玻璃破损并不等于自爆,接着通过对玻璃破损因素、制作工艺、材料本身特性等分析,最终对自爆进行了定义:内部缺陷+外部微小应力,并且得出权威性的结论:强化玻璃可增加玻璃强度和抵抗外应力,但也增加内部张应力,提高自爆风险;降低玻璃杂质,减少边部和表面缺陷和适当的控制钢化强度,可以降低自爆率。同时指出低于3.2mm的钢化玻璃由于内应力比较小,不容易因为硫化镍而产生自爆,因此亚玛顿主推的小于等于2mm的轻薄钢化玻璃,自爆风险将会降到最低。详实的理论结合实际的方案使得林博士的演讲深受参会各业内专家的认可和赞同,并获得了大会授予的“光伏产品质量十强企业”的荣誉。

林博士同时向与会者展示了亚玛顿最新研发的高透光高可靠性减反射镀膜玻璃,采用双AR工艺,在提升耐候性的同时透光率可达94.2%,大大提升正面光的利用率;另一款新配方的高反射高可靠镀膜背玻玻璃,解决了市面上目前白漆背板存在的PID后白漆发黑的技术难题;亚玛顿也推出了最新的超轻1.6+1.6mm双玻带框组件,该产品是目前带框双玻中最轻薄的解决方案,且机械载荷能力可达到超强的8100Pa, 具有超轻超强且易安装的优势。

亚玛顿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光伏玻璃和超薄双玻组件的技术研发和改进,其高透光减反射镀膜玻璃和高反射镀膜背板玻璃在光伏行业玻璃供应中占有主导地位,并持续在客户端保持供应商质量排名第一的水平。亚玛顿会持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不断进行产品的优化升级,积极支持客户需求并提高产品的高技术附加值。

(7_ZV@OFAVEI$1]PIHC%X97.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亚玛顿查看更多>双玻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