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揭秘 || 公务员转型天合富家经销商 “好融E”助力月销冲刺2MW

2019-06-12 17:13来源:天合富家关键词:天合富家好融E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多数公务员拿着稳定的工资,可以过上充实稳定的生活。然而两年前,本着看好原装光伏的无限光明未来,他毅然决然踏出舒适圈,通过硬实力创业分布式光伏领域。

他就是石家庄明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天合富家原装经销商梁总。

加盟两年来,天合富家河北团队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严谨的市场打法,以70%的户用市场占有率登顶石家庄元氏县分布式光伏市场。

原装经销商代表梁总及其团队(前排左四)

市场:重点突破煤改电村

有的经销商为了卖货,腿儿跑细了、嘴皮磨薄了、肝也喝坏了,得不偿失。在梁总看来,只要找准了市场,就会事半功倍。

1MW煤改电村——上张村▲

他表示,“531之后,市场受到一定的冲击。我们积极探索,寻找出路,在总部的指导下收紧拳头,在策略上发力煤改电村,这些村庄变压器容量巨大,也就意味着户用光伏可以全覆盖。

我们利用这些村庄变压器较大的优势,获得相对封闭,而又潜力巨大的户用市场。”

天合富家河北营销中心业务人员深入当地市场,帮助经销商了解消费需求,为其制定专业化的动销方案!

市场活动▲

渠道营销闪电落地

“我们每到一个煤改电乡村都是全员驻扎,深耕细作。通过一些为期3天的村委会地推活动,深度消化市场。截止目前我们已经全覆盖了两个煤改电村,每个村装机量都达到了1MW。”

他特意提到两种适用于村里的营销模式:

1、“乡村合伙人”模式

利用互联网思维,充分发挥合伙人人脉资源,搭建资源交互和合作的平台。入村之前合伙人就负责帮我们宣传,什么叫原装家用光伏系统,家用光伏的投资收益等等,这种口口相传的模式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市场活动▲

2、“村领袖”模式

我们找了当地有威望的人,让这一部分人先了解户用光伏,安装户用光伏,并且让他们从安装户用光伏中受益。

这些第一波收益的“终端领袖”可以以一个体验者的身份,去告诉村民,这个东西确实好,通过这一部分有威望的人才能最快速的建立起广大百姓对天合富家品牌的认知和信任。

市场活动▲

好融E模式成制胜法宝

据梁总统计,6月份的预订的装机量有望突破2MW,超过他531以来的市场总装机量,他将此归功于“好融E”模式的快速落。“好融E”成为市场极速反弹的催化剂。

“自从5月24日‘好融E’商业模式面世以来,天合富家总部迅速动员经销商线下培训、线上考核。我们核心业务团队以最快的速度拿起了最锋利的刃。

五月底以来,通过‘好融E’商业模式我们迅速签单86套原装电站,目前还在不断增长。从我们经销商的角度来说,体验到了三大优势:

1、快速的金融支持。我们提交的天顺宝贷款资料从提交到放贷,不到几天能完成。总部-金融机构-经销商可以实现快速的化学反应,方便快捷的金融杠杆可以快速帮助我们撬动分布式光伏潜在市场,抢占指标;

2、更丰厚的利润分配。在新的商业模式中,天合富家厂商从长期主义出发,为我们经销商让出了更多的利润空间。另外,一旦出现问题,整套电站的组件、逆变器、并网箱、支架等硬件材料更换都由天合富家承担,为我们规避了未来的风险;

3、更多的用户认可。在531之后市场出现了大批孤儿电站,部分户用市场口碑极差。天合富家站在行业健康生态发展的制高点推出的“20年无忧保障计划”极具终端说服力,为用户打包所有风险,真正实现用户省心无忧,收益稳定可靠。

“未来市场空间有多大?通过‘好融E’模式的成功推广,我看到了无限的可能。”梁总说,“两年来和天合富家这样的品牌企业合作,我们收益颇丰,不仅要寻求市场规模,还要考虑经营的持续性,带动整个市场走向良性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富家查看更多>好融E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