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硬核技术加持 | 阳光电源漂浮系统泰国秀受追捧

2019-06-11 14: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漂浮式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8日,东盟国际可再生能源周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阳光电源逆变器携浮体及漂浮系统解决方案首次亮相,不仅提供了新型的可再生能源利用方式,不占用土地资源,更有各种硬核技术配套产品,一站式的漂浮系统解决方案受到参会嘉宾的追捧。

QQ截图20190611140224.jpg

泰国等东南亚国家日照条件好、水网密布、湖泊众多,具有发展漂浮式光伏电站的良好条件。据悉,泰国能源部已颁布了建设漂浮光伏电站的计划,装机总量达数吉瓦。阳光电源全球水面漂浮电站项目应用份额超三分之一,经验丰富,较早布局泰国市场。针对泰国的环境特点和光照情况,阳光浮体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适用于低纬度的排布方案以及专利锚固系统、独有的逆变升压浮台等配套产品,量身打造一站式漂浮系统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

泰国电力需求快速增长,光伏市场发展迅速,并且制定了长期的可再生能源政策。阳光浮体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全球领先的漂浮系统解决方案,生产清洁电力,助力泰国等国家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漂浮式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