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展会直击 重磅合作——正泰新能源携手茂能开发澳洲150MW光伏电站项目

2019-06-05 14: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光伏电站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上午11:30,正泰新能源与澳洲茂能集团(以下简称“茂能”)在上海SNEC正泰展台上正式举办项目合作仪式,宣布了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携手共同在澳洲开发150MW光伏电站项目。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博士、海外电站事业部副总经理曹华先生、海外电站事业部总监林梅丽女士,茂能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Morris周茂新先生、QiaoHan、PatrickZhu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图片1.jpg

茂能作为澳洲本土公司,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及丰富的项目开发、融资和运维经验,是正泰新能源进一步拓展全球化光伏电站版图的理想伙伴。茂能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Morris先生亲临正泰展台并发表讲话:茂能很高兴与正泰新能源合作,共同推进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建设。茂能多年来一直是澳大利亚可再生基础设施市场开发的关键参与者,而正泰新能源作为中国光伏电站投资、EPC、组件生产以及运维业务的领军企业,因此两家公司具备强有力的协同效应,相信能共同在澳大利亚能源转型变革中发挥重要作用。

图片2.jpg

正泰新能源在积极开发国内电站的同时,海外布局的齿轮也在快速运转,呈现了高速增长态势,目前在欧洲多国及亚洲的日本、韩国、泰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地区成功开发了上百座光伏电站。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表示:公司2018年已将触角延伸至澳大利亚,此次与茂能的合作将开启正泰澳洲光伏电站版图的新篇章,我们期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建立更加紧密、更加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并肩推动全球可持续绿色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