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SNEC2019:首航六大系列新品发布,彰显光储充市场中坚力量

2019-06-05 13: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首航新能源组串式逆变器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6月4日,SNEC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组串式逆变器企业TOP5,全球储能逆变器领航者,此次盛装亮相展会,全方位展示了在户用、工商业、扶贫、地面以及储能项目有着广泛应用的逆变器、交流耦合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同时还借助此行业盛会向全球发布六大系列新品,彰显出首航新能源在全球光储充市场的中坚力量。

6月4日下午,首航新能源六大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首航新能源副总裁仲其正就六大新品作了详细介绍,仲其正表示首航新能源是一家始终把产品创新摆在突出位置的企业,此次展会六大系列新品密集亮相,是产品研发在技术方面的成功公关,也为首航新能源进一步打通与完善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展会六大新品主要涵盖了:10-15kW三相储能逆变器,10-15kW二代机,首航第三代家庭逆变器、AMASS STORE 蓄电池、电池柜、充电桩。随着首航新能源六大产品的发布,不仅推动了光储充产品这一新型模式的创新,实现了不同领域创新要素有效对接,更是调动了行业积极性与能动性。同时,为客户与投资者搭建起重要渠道桥梁。

六大新品.png

其中,AMASS-STORE蓄电池采用智能电池管理与监控设计,可以实现不同品牌存储逆变器的良好兼容,使得循环寿命更长。加上丰富通讯接口,智能化监控平台,用户可以方便、快捷的掌握电池的运行情况。

三相并离网一体机HYD10000-15000-ES,是首航新能源储能技术的又一突破,其采用实时校准MPPT算法、先进电池管理技术、宽范围电压设计、先进独立MPPT追踪,使得收益更高,适应性更强,寿命更长。同时,HYD10000-15000-ES可以实现自动模式、分时电价模式、时间模式、被动模式自主切换,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工作模式,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收益。

家庭逆变器1-3.3kW,作为首航新能源第三代户用机型,采用多种新型航空材质,机身仅有4.9KG,配上简约、时尚的外观,可以很好了融入现代家居环境,加上效率高、电压范围广,支持1.4超配,成为家庭逆变器,全新一代的选择,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的关注,也被许多媒体称之为“最精致的家庭逆变器”。

随着平价阶段的到来,此次展会工商业逆变器无疑是市场的焦点,首航新能源依据自身产品战略规划,正式推出了SOFAR 10000-15000TL二代机,该款机型作为首航新能源工商业逆变器的换代产品,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及设计专利。其支持智能I/V扫描,全面提高发电量,机器内外部采用高效卓越的散热设计,保证元器件更好的工作环境;专利性太阳能面板防反接功能,提升保护级别;全薄膜电容无电解设计方案,保证整机寿命。

智能充电桩是首航新能源光储充产品线中主要组成部分,此次作为新品发布,更是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目光。该款充电桩采用智能的软件控制与管理设计,IP65防护等级,支持自动充满、按电量充、按时间充、按金额充等多重充电模式,广泛应用在酒店、办公楼宇、住宅、公共停车场等场合。

充电桩.jpg

首航新能源作为一家技术创新型新能源企业,在公司不断发展的同时,技术也在不断的求新。以此次SNEC2019六大系列新品发布,更是首航新能源在产品与技术层面持续创新的更好体现。未来首航新能源仍会在产品创新方面不断加码,开展更多光储充产品的探索和创新,把更多稳定、可靠、智能、便捷的光储充产品推向全球,与众多企业一起推动新能源健康、科学发展,朝着一个崭新、绿色、美好的未来前进。

展会期间,首航新能源还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国粹《川剧》表演,魔术《大变活物》,精彩的歌舞表演及现场互动,为此次盛会增添几分别样气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