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爱士惟首秀SNEC展,与东方日升签署战略合作

2019-06-04 22: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爱士惟光伏逆变器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全球光伏行业瞩目的SNEC第十三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当天上午,爱士惟新能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士惟)与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爱士惟展台E6-360成功举行。

在TüV南德大中华区副总裁许海亮先生的主持和见证下,爱士惟正式与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40.webp (26).jpg

主持&见证嘉宾:TüV南德大中华区副总裁许海亮

爱士惟(原SMA中国),原隶属于全球知名的太阳能逆变器研发和制造企业SMA Solar Technology AG(简称:德国SMA集团)。2018年12月,由以张勇博士带领的SMA中国管理层对德国SMA集团所属中国境内公司的股权及业务整体收购,收购完成后SMA中国更名为爱士惟。

爱士惟在研发、生产、供应链和客户服务等业务上与德国SMA集团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并在原有业务基础上积极发展新业务、新产品和新市场。目前,爱士惟拥有1kW至80kW全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产能总计2GW,生产的逆变器产品已行销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把太阳能带给了全球用户。同时,通过国内外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带来了持续稳定的质量保障,以及更多的增值服务。

本次SNEC展是爱士惟从SMA集团独立后,在全球光伏盛会中的首次亮相,爱士惟携德国技术与品质,推出多款全新机型。爱士惟总裁张勇博士在签约仪式现场致辞中表示,“全新的爱士惟也将迎来全新的合作伙伴,爱士惟愿坚守技术创新,提供高品质产品,积极应对行业所需,携手光伏行业内优质企业共同推进中国光储事业的稳步前进。”

640.webp (27).jpg

左:东方日升董事、储能事业部总经理仇成丰

右:爱士惟总裁张勇

东方日升董事、储能事业部总经理仇成丰表示,“近年来,光伏行业的整合与洗牌始终在继续,行业集中度在不断提升,高效产能对落后产能的淘汰持续加速。爱士惟保持品质初心,严守品质标准,为我们双方的信任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深度战略性合作,表现出爱士惟对东方日升的充分信任与支持,相信双方凭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定会创造出新的奇迹与未来。”

据了解,东方日升也是全球太阳能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之一,旨在为全球提供绿色新能源。旗下双一力公司借助日本DKS技术,10余年专注三元锂电芯研发制造,是国内首家三元锂储能电芯专业公司,已通过TUV、日本JET认证等。此次合作双方深化了产品、供应链体系的深度合作,更注重合作关系的协同性和长期规划,在产品定制、双方优质资源互补以及提高供应链效率等方面展开全面的供需链深度合作,并通过双方的资源整合实现双方获得更大市场份额的目标,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合作价值。

640.webp (28).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士惟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