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系统工程报道正文

邢台市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张强:邢台市近年来实现了清洁能源改造40.58万户

2019-05-30 09: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清洁供暖光热发电清洁能源供暖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5月30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与河北省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邢台)清洁能源供暖峰会”在邢台召开,邢台市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张强在会场做了致辞。张强表示:“近年来,邢台市高度重视清洁能源的供暖工作,实施了清洁能源的改造40.58万户,煤改气28.9万户,煤改电19.5万户,建立了太阳能取暖、地热取暖等一批试点。”北极星电力网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直播。直播会议合作,请联系手机/微信:13693626116。

IMG_5945.jpg

张强:尊敬的各位领导、专家、各位企业家、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2019年中国清洁能源供暖峰会在邢台的威县召开,共同围绕新时代的光热主题深入探讨,这是邢台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和各位代表对邢台、威县的大力支持,我代表邢台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代表莅临邢台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峰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习近平强调,自然生态修复保护,完善生态文明体制、制度方面采取超长的举措,全方位、地域的开展环境保护,大力推动绿色发展,低碳环保的方式,特别是对于邢台这样空气质量在全国靠后的城市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深远意义。

本次峰会贯彻落实党中央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近年来,邢台市高度重视清洁能源的供暖工作,实施了清洁能源的改造40.58万户,煤改气28.9万户,煤改电19.5万户,建立了太阳能取暖、地热取暖等一批试点。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高度重视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像今天所在的威县他们强抓国家政策调整的良好机遇,顺应环保的良好势头,引进了道能公司,一批新能源的产业项目,特别是我们的光热+材料设备,清洁燃料已经被列入了我们河北省燃煤替代财政补贴的产品,落户河北两年的北京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正在筹建院士站和中心,同时峰会上签署强强联合的协议,相信威县优质的清洁材料产品,通过更多的企业媒体的宣传,逐步的走向全国各地,为邢台河北全国的新一轮的能源革命做出贡献。

大力的发展新能源有力的支撑发展,河北省政府的主导产业中就有新能源产业,各位专家企业的对话交流智慧碰撞,一定会达成更多的共识,听取各位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继续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落实,推广和使用作为一项大事要事来抓,宁可牺牲适当的GDP,也要确保蓝天白云。更加清晰美丽的生态画卷,今天还见证和威县签战略协议,请大家共同见证。

2018年到2020年将用三年左右的时间焦化产能全部出清,到2021年邢台的空气质量将会有质的转变,借此机会邀请各位专家、企业家、领导和媒体的朋友在邢台多看看多指导,欢迎各位企业家来邢台投资创业,最后祝愿此次大会圆满成功,给嘉宾留下一段美好回忆,谢谢大家!

(本文根据现场速记整理,未经发言人审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供暖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清洁能源供暖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