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禾望与您相约SNEC 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2019-05-23 16: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禾望光伏逆变器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6日,禾望以“创新型光储解决方案专家”为主题即将亮相全球最大光伏展——第十三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为客户和业界展示更先进可靠、性价比更高的光伏产品和技术。

微信图片_20190524132028.jpg

届时,禾望将携18台重磅光伏产品登场,SNEC现场展台陈列的将有大功率升压逆变一体机、1500V集中式逆变器、储能变流器、集散式汇流箱、全系列组串式逆变器等展品及解决方案。其中,本次禾望展出的1500V集中式逆变器,最新推出1.25MW和1.5625MW两种机型,产品体积小、功率密度高,在采用模块化设计、维护便捷的同时,更具备夜间SVG功能,能够进一步节省系统成本,为客户创造更多效益。

2.png

更多精彩尽在本届SNEC展会现场,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展品,欢迎6月4-6日期间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禾望展位E7-560。禾望将携最新光伏产品及解决方案盛装以待,与您相约六月的上海,共谱一曲光与电之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禾望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