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Q CELLS综合成套能源解决方案将亮相欧洲Intersolar 2019展会

2019-05-10 10:06来源:韩华新能源关键词:韩华新能源太阳能组件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屡获大奖的Q.PEAK DUO太阳能系列组件,从最新款(包括Q CELLS的首款双面组件)到最新推出的Q.ENERGY清洁电价,Q CELLS将在Intersolar 欧洲展会上展现其不断发展成为综合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实力。

[德国柏林,2019年5月10日] 韩华新能源德国公司(“Q CELLS”或“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之一韩华新能源的德国子公司,将在慕尼黑举办的Intersolar 欧洲展会上为观众再一次带来惊喜。今年Q CELLS将提供综合成套能源解决方案,从太阳能组件、储能系统方案到直接性供给100%可靠的可再生能源。

去年Q CELLS在展台和大屏幕上为观众呈现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演讲,今年在展位(A1.180和A1.270)上将瞄准高端细分市场,公司目前专注于为住宅和工商业(C&I)领域提供新能源解决方案,这与我们的目标完全匹配。

QQ截图20190510100457.jpg

Q.ENERGY概述

作为2018年*德国市场领先的太阳能组件供应商,在迈入2019年之际,Q CELLS不仅将继续巩固在该地区的领先地位,同时将发展成为一家综合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随着Q.ENERGY的推出,Q CELLS成为世界上首家直接向消费者提供电力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

Q.ENERGY的概念简洁易懂:无论客户是否安装了太阳能系统,都可以购买和消费采用100%可再生能源生产的电力。Q CELLS的Q.ENERGY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环保电力,相应电力来源于德国和奥地利的100%的可再生能源,以便他们能够以绿色环保的方式为家庭供电。

Q.ENERGY为客户提供两种电费:基本电费和智能电费。Q.ENERGY基本电费以月度固定电价向客户提供整年的收费方案,客户还可以参与到Q CELLS的绿色电力社区当中来。每月基本电费和每度电的价格都通过消费者的住址进行结算。Q.ENERGY 智能电费是以绿色能源电力的单位小时价格计算得出。客户可以在前一天预测第二天各时间段的电费,以此来管理下一个24小时期间的用电情况。这样能够确保顾客在更加适宜的时间段内使用环保电力,以此来降低电费支出,例如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操作洗碗机或为电动车充电。

Q.ENERGY的更全方位优势和功能将于5月16日星期四下午02:00在A1大厅Q CELLS A1.180展台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向观众展示和详解。

智能家居环境

除Q.ENERGY外,Q CELLS还将在Intersolar欧洲展上展示Q.HOME Cloud平台,平台为业主提供了全方位管控太阳能的电力产出,消耗,储存和共享的机会。Q.HOME Cloud在德国推出,为安装了Q CELLS太阳能+储能系统的业主提供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业主可以智能地消耗储存起来的太阳能,即使用能源管理软件,通过云平台系统达到智能、可持续且高效的目标。业主收到完整的FIT补贴,而且只需每月支付固定的费用。

可靠的太阳能和储能解决方案带动欧洲太阳能市场增长

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最新的市场预测报告显示,2019年欧洲新增光伏装机量将有望达到18GW。这一数字接近于2011年黄金时代的新增光伏装机量纪录21.2GW,并将延续自2016年开始的安装趋势回暖。面对如此乐观的预测,行业竞争日益激烈,虽然Q CELLS仍然是欧洲地区最大和最重要市场的领导者,但公司将在太阳能组件的可靠性和性能方面继续加大创新投入,不断提升产品标准。

为了履行承诺,Q CELLS将在Intersolar 欧洲2019年展会上展示其最全面的太阳能解决方案,也是Q CELLS的旗舰组件系列- 半片单晶电池组件Q.PEAK DUO(去年荣获光伏产品类Intersolar大奖))- 最近推出的Q.PEAK DUO-G6更是推陈出新。该组件系列采用M4大硅片制造,尺寸为161.70 mm(与G5系列中的156.75 mm硅片尺寸不同)。更大的硅片使得每块组件功率提升约6%,这意味着120片半电池组件Q.PEAK DUO-G6的功率可以高达355 Wp,144片半片电池组件Q.PEAK DUO L-G6的功率可以高达420 Wp。

除新款Q.PEAK DUO-G6外,同时展出的有上一代产品Q.PEAK DUO-G5组件,美观的黑框组件Q.PEAK DUO BLK-G5,以及新一代产品Q.PEAK DUO-G7,预计该款产品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展台上还将展出Q CELLS首款双面组件Q.PEAK DUO-L-G5.3 / BF。Q.PEAK DUO L-G5.3 / BF是一款单晶半片电池双面双玻组件,背板玻璃镀白色陶瓷网格,正面功率高达400 W,可以实现最佳发电量。凭借正面的高功率,70%的双面系数意味着背面功率高达280 W,Q.PEAK DUO L-G5.3 / BF对于追求高发电收益的开发商来说是极具吸引力的产品,这款产品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推出。

Intersolar 欧洲展上展出的所有Q CELLS太阳能组件均采用了公司专有的背钝化技术制造,这是我们Q.ANTUM技术的核心。具备Q.ANTUM技术的尖端科技和安全特性,包括出色的抗PID(电势诱导衰减),抗LID(光诱导衰减)和抗LeTID(光照和高温诱导衰减)性能,热斑保护和质量追踪Tra.QTM激光识别码,以防止伪造。

在Q CELLS展台与太阳能组件一起展出的还有Q.FLAT-G5安装系统,这套安装系统针对平屋顶设计,可便捷快速地完成安装; Q.HOME + ESS HYB-G2模块化和可升级的储能解决方案,以及新型Q.HOME + ESS AC-G2电池,这是一款交流耦合储能系统,是自发自用项目的理想选择。

Q CELLS欧洲销售负责人Maeng Yoon Kim先生表示:“Q CELLS的核心竞争力是源自欧洲卓越的研发能力,我们致力于不断提供最优质的可再生能源产品和服务。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作为欧洲领先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参加Intersolar 欧洲展会,我们期待通过提供新的产品和服务(如Q.ENERGY和Q.HOME),进一步为整个欧洲的多元化市场带来机遇。”

“与此同时,Q CELLS将继续加大在太阳能组件创新方面的投入,以取得更高的成就,我们将继续打破电池和组件的技术壁垒,这得益于我们在研发和创新的双重支持和保护。我们坚信,这是助推欧洲太阳能可持续发展的完美方案。”

将在Intersolar欧洲2019年展会上展出的Q CELLS产品和展台亮点

太阳能组件

Q.PEAK DUO-G5:基于Q.ANTUM DUO技术的单晶半片电池组件,额定功率高达335 Wp,转换效率高达20.2%以保证最低的度电成本,此款组件荣获2018年Intersolar大奖。

Q.PEAK DUO BLK-G5:拥有出众的全黑视觉美感,额定功率高达320 Wp,是一款采用了Q.ANTUM DUO技术的黑框半片单晶电池组件。

Q.PEAK DUO-G6:基于Q.ANTUM DUO技术的单晶半片电池组件,采用大硅片M4技术制造,额定功率高达355 Wp。

Q.PEAK DUO-G7:由Q CELLS制造的新一代半片电池单晶太阳能电池组件,采用专利保护的背钝化技术,该技术是Q.ANTUM的关键性技术。

Q.PEAK DUO L-G5.3 / BF:双面双玻单晶半片电池组件,组件转换效率高达20%,这款双面组件发电增益高达20%。

太阳能和储能解决方案

Q.ENERGY在德国推出,针对的客户群体是从Q CELLS直接采购100%可再生能源的用户。客户甚至无需自己安装太阳能系统; 他们可以简单便捷地选择我们提供的基本电费或智能电费两种模式。

Q.HOMECloud:安装了太阳能储能系统的Q CELLS客户可以受益于Q.HOME Cloud的智能能源管理平台,他们可以结合生活方式对太阳能电力进行存储,共享和消耗。

Q.FLAT-G5:Q CELLS的平屋顶光伏系统,包括Q.ANTUM太阳能组件和专用安装系统,便于快速安装。

Q.HOME+ ESS HYB-G2:为住宅系统开发的模块化和可升级储能解决方案。包括混合逆变器,电池和管理系统。

Q.HOME+ ESS AC-G2:针对新太阳能+储能系统开发的交流耦合储能解决方案以及现有光伏系统的升级解决方案。

参台亮点(A1.180和A1.270)

●在Intersolar欧洲展大厅A的主入口的显著位置。

●Q.ENERGY电费制度和优点新品发布会:5月16日星期四14:00(A1.180号展位)。

●通过生动的视频屏幕向您展示最新的 Q CELLS服务和产品。

*根据欧洲电力发展局研究所2018/2019年全球光伏安装监测报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韩华新能源查看更多>太阳能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