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光伏人首届马拉松 钱塘江畔魅力开跑

2019-04-12 21:34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光伏+光伏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锦绣光伏激情涌动杭城,魅力钱塘风光“浙”里“正”好。4月12日,由中国改革报主办、正泰新能源协办的“第一届光伏+马拉松”在杭州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激情杭马魅力光伏+”为主题,邀请光伏企业共同参与,携手体验这场钱塘江畔的运动盛宴!活动吸引了光伏行业协会、正泰新能源、华东院、禾迈电气、中利集团、中非合作联盟、诺迈、伯骏投资等企业单位的130余人报名参加。作为马拉松长期爱好者,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副总裁黄海燕以及众多正泰小伙伴积极参跑。


激情杭马 顺利开拔

江边清晨的空气沁人心脾,大家摩拳擦掌、蓄势待发。7:40,在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译阳先生一声开拔号令下,光伏人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出起点!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热身运动,再来一次

蓄势待发 即将启程

魅力正泰 行业领跑

作为行业内的“绿色先行者”,正泰新能源因地制宜,开创了农光、沙光、林光、渔光互补发电新模式,成功引领了光伏行业拓展国内市场的潮流。正泰新能源更是连续三次中标国家能源局“光伏领跑者”项目,凭借出色的技术创新力以及光伏电站优秀成绩单成为“行业领跑者”。此次杭马,虽然高手云集,但正泰人当仁不让,开场就以绝对数量优势形成了以陆川总裁带领的最强最帅阵容跑团,成为此次马拉松最抢眼的“领跑者”。

正泰,光伏行业领跑者!

踏上征途 你我同行

精神饱满的光伏小伙伴,激情满怀,迈着坚定的步伐,充分展现了光伏人对光伏事业的执着追求。既然踏上了征程,便风雨无阻,并肩前行。

战袍加身百战百胜

坚持不懈 迈向成功

坚持,是解渴的清泉,是引路的曙光。光伏人以马拉松精神坚守信念,勇往直前;以马拉松毅力砥砺前行,携手共进!因为他们始终相信这是一份以阳光为荣、以环保为傲的事业。8:31,第一位迷你马拉松选手到达终点;9:23,第一位半马选手到达终点!

迷你马拉松挑战成功

半程马拉松挑战成功


世界那么大 带你看杭马

光伏行业的发展犹如这条漫长的赛道,沿途跌宕起伏、坎坷波折,却也惊喜不断、风光旖旎,只有坚持不懈、永不放弃才能品尝到胜利的喜悦。今天,我们相聚在杭州这个诗情画意的美丽城市,用行进的脚步证明了对光伏事业的执着追寻,用酣畅淋漓的激情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光伏人。

光伏+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路在脚下,更在心中!让我们携手同行,共筑光伏行业的璀璨明天!

英雄榜

迷你(10KM)

第一名:胡华友(正泰),51分钟

第二名:崔宇琦(华东院),51分钟

第三名:卢玉荣(正泰),52分钟

半马(20KM)

第一名:陆川(正泰),1小时43分钟

第二名:黄罡(正泰),1小时45分钟

第三名:曹华(正泰),1小时48分钟

光伏人的杭马感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