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携原装分布式系统亮相2019国际太阳能展

2019-04-04 17:15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合光能光伏企业济南光伏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日-4日,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分布式能源峰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携原装户用、原装工商业、恒热空气能三大产品矩阵重磅亮相,展台单日吸引客流15000+。

QQ截图20190404170936.jpg

QQ截图20190404170946.jpg

QQ截图20190404170958.jpg

QQ截图20190404171009.jpg

QQ截图20190404171222.jpg

展会现场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向客户展示了基于全数字化、平台化、品牌化运营理念的系列产品,帮助客户打造高效发电、智能运维、智慧光伏系统电站,在电站全生命周期获得最大收益。

采用单晶PERC组件工商业定制产品“电霸”,功率高达310瓦,整套系统采用MBB设计,最高效率可达19.2%;

采用60片高效切半多晶组件的原装光伏系统电多多E+,整套系统经过30项严酷的环境测试,具有低损耗、高稳定的特点,受到用户的高度关注。

QQ截图20190404171027.jpg

在同期举办的2019中国(济南)分布式光伏创新应用论坛上,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鲁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春生详细介绍了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如何为客户提供服务。

QQ截图20190404171033.jpg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鲁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春生

陈春生表示,质量和服务是天合分布式能源的根本所在。天合蓝天、天合富家平台化的运营模式确保了原装光伏系统高标准的质量管理和服务管控体系,具体来说就是四大体系:科学的原装4T标准体系、完善的培训赋能体系、无处不在的审核体系、贯穿全局的问责考核体系。

目前,四大体系都实现了数字化的掌上操作。针对经销商的专属APP天富通和针对用户端的APP天合富家上集成了DMS系统、无人机勘探系统、全流程报装系统、可视化仓储物流系统、TSC电站监控系统、智能客服反馈系统等,真正为终端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智慧能源。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商用项目部负责人兼鲁北公司总经理张荣敏应邀参加论坛对话环节。他强调,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让更多的工商业主享受到经济、便利的清洁能源。“我们正在从行业领先的品牌保障、差异化的定制光伏系统、全球领先的技术团队、首付低放款快的金融方案、数字化智能化的便捷运维五个维度,为终端提供及时、主动、持续的保障支持。” 张荣敏说。

QQ截图20190404171041.jpg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商用项目部负责人兼鲁北公司总经理张荣敏(左二)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提供原装户用光伏系统、定制化服务以及智慧生活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从用户应用感和体验感出发,真正做到让绿色能源走进生活。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洞察行业长期以来存在的问题与痛点,整合内外优质资源,为合作伙伴提供三大创业平台:

一、以天合富家为品牌的户用原装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标准化光伏系统解决方案;

二、以天合蓝天为品牌的工商业原装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光伏系统解决方案;

三、以天合恒热空气能为主要推广对象,致力于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推广,为终端提供恒定、恒温、持续不间断的热能供应,满足消费者舒适热能、健康热能的需求。

QQ截图20190404171048.jpg

天合恒热空气能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济南光伏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