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三分钟带您了解尚德组件的优势

2018-12-11 17:36来源:无锡尚德益家关键词:无锡尚德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尚德产品销售区域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同时拥有30多年欧洲、日本等海外市场分布式项目的经验。

QQ截图20181211173502.jpg

水浸泡后,组件系统任然可以正常工作

Bang Pa-in, Ayutthaya(泰国),此项目地处于高热高湿地区,每年雨季会发生洪水,在洪水退去后, 并且清洗完组件表面的污泥后,系统依旧工作正常,并保持着高效的发电效率,与初装时几乎一致,53000 Mwh。

温暖潮湿环境中实际发电量远远超出预测

熊本县(日本项目),日本熊本县地处亚热带气侯,盛夏时节35℃以上的高温也不足为奇,并且高温常常持续到深夜,而寒冬来临时,最低气温则常常降到零度以下。6、7月份是梅雨季节,受西南热潮气流的影响,往往连降大雨。在如此极端的天气下,尚德组件依旧表现优异,实际电量远远输出超出预测,高达11%。

尚德致力于品质第一的策略

尚德一贯致力于品质第一的策略,实行高质量的管理,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产品经过加严的载荷和可靠性测试,极端应用环境下测试,获得行业内多项产品认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