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2018年第八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新能源创新发展论坛开幕

2018-12-07 09: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平价上网江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2月7日,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联盟、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将在南京举办2018年第八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新能源创新发展论坛。江苏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秘书长施新春在本次论坛做主持。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如需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直播您的会议,请联系微信号:13693626116。

未标题-1.jpg

尊敬的王进所长、彭澎秘书长、丁夕平处长: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朋友们:

大家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抓住新一轮能源结构调整和能源技术变革趋势,建设全球能源互联网,实现绿色低碳发展”。长期以来,我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清洁能源。今年是中国经济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新能源产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发展壮大的40年。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光伏、风电应用市场,连续五年荣膺全球可再生能源最大投资国,可再生能源已成为我国的主要能源之一。

今年国家三部委出台的“531光伏新政”加快了光伏发电的补贴退坡,一定程度上对光伏企业发展产生了影响,但同时也为光伏产业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只有依靠技术创新才能实现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如何顺应新能源补贴退坡、平价上网的新常态,促进以光伏产业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提质增效成为急需探讨的问题。由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联盟、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主办,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福建省新能源科技产业促进会、上海市太阳能学会、江苏光伏职业教育集团、无锡新能源商会和扬州市邗江区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协会等行业组织战略合作的“2018第八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新能源创新发展论坛”于今天胜利开幕了,我谨代表大会主办方向各位领导、专家和朋友们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大会胜利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联合主办单位、协会单位、赞助单位、支持单位、参会单位和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向本届论坛的:

1、协办单位: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金牌赞助: 

江苏苏美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3、银牌赞助: 

中利集团-腾晖光伏技术有限

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4、铜牌赞助: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展宇光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大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保定云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中智(泰兴)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支持单位: 

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鑫宏业特塑线缆有限公司

江苏工民建新能源有限公司

同创互达(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艾伏新能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东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安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冠隆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

徐州嘉寓光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禾迈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昌松电气有限公司

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东鋆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飓风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面我向大家介绍出席论坛开幕式的主要领导和贵宾。由于到会的领导比较多,下面的介绍就不麻烦各位领导一一站起来和鼓掌了,等我介绍结束后,大家一并鼓掌表示欢迎!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 王进所长

中国新能源电力投资联盟 彭澎秘书长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丁夕平处长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濮阳云处长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刘 培处长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赵 静处长

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杨维林处长

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郭军祥处长

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 许瑞林秘书长

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孙兴平总裁

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 蔡济波总裁

江苏能源行业协会 吴伯春秘书长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 顾平秘书长

无锡新能源商会 朱刚秘书长

扬州市邗江区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协会 徐圣龙会长

......

还有来自国内外200多家政府机构、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和新闻媒体等400多名参会代表,在此一并向你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发言为一起光伏APP根据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平价上网查看更多>江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