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盛能杰助力华南地区最大单晶单体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顺利并网

2018-11-22 14:51来源: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光伏逆变器盛能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背景:

受去补贴政策影响,户用项目市场萎缩严重,而工商业项目却因高用电价备受投资者青睐。

以拥有五大经济特区的华南地区为例,依托较高的经济活跃度,该区域吸引力大批优秀的中大型工厂和企业在这里聚集,因此优质的屋顶资源非常丰厚,为打造平价上网项目提供了沃土。

项目概况:

该项目采用低压380V并网,为单体彩钢瓦屋面。其中,组件采取平铺方式,共使用了超12000块300W/305W单晶组件;逆变器,则采用深圳市盛能杰有限公司提供的SE-50/60机型。

项目总结:

该项目采用58台SE-60KW机型和10台SE-50KW机型,目前已陆续完成并网验收工作。作为华南地区最大单晶单体项目,该项目堪称当地工商业项目建设的典范。盛能杰作为逆变器提供商,在项目的产品技术设计(如多机并联系统的鲁棒性设计)、通信方案优化、产品服务(如售前售后支持)以及问题防范和应急响应等方面,提供了诸多服务,从而保证了项目的顺畅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盛能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