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赶超“630” 西开助力华能海口电厂“灰场”光伏项目顺利送电

2018-06-25 16:02来源: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光伏电站并网630抢装潮西开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海南省发改委、海口供电公司、华能海南发电公司、海口电厂等多方单位领导莅临华能海口电厂“灰场”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在送电指令发出后,在场人员共同见证了该项目一次送电成功。

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开有限公司)4月下旬成功中标华能集团“海口电厂灰场6-30光伏发电”设备总承包项目。接到中标通知后西开第一时间组织技术、商务人员前往业主项目部与业主单位、设计院最短时间内完成商务合同签订及图纸确认工作。根据华能总部要求,该项目6月25日前必须完成送电工作,业主要求我方所有设备6月5日前必须到达现场。西开有限公司生产的ZF23-126产品、集团内配变压器、开关柜及其他所有一、二次外购设备生产周期只有一个月时间。西开有限公司及时组织6.30重大项目专题会,各相关部门专人负责,倒排生产节点,抢抓工期,安排专人前往内配、外购单位督催。经过一个月紧张协调,变电站所有设备6月5日前按期到达现场。现场经过15天加班加点紧张安装、调试,6月21日一次送电成功,比原计划提前4天。

项目执行期间,西开有限公司与业主方给予对方最大的理解与支持,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该项目45天顺利完成生产、安装、验收送电,西开有限公司兑现了标前给业主方的应标承诺。送电后业主方项目总负责人谢瑛厂长用“放心、暖心”表达了与西开有限公司此次合作的感受,并期待双方的再次合作。同时,该项目在生产周期短、跨海运输受台风影响、现场雨季安装不便等多种不利因素下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再一次充分证明西开有限公司执行紧急大项目的能力及应对市场挑战的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630抢装潮查看更多>西开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