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喜讯|联合国发言人盛赞中国力量!

2018-04-17 10:43来源:展宇光伏关键词:光伏发电太阳能发电展宇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一个光伏人,

最自豪的是看到中国的光伏市场越来越好,

同样的作为一个中国人,

最自豪的当然是看到咱们祖国越来越强大!

最近的一则新闻就让展宇宝宝心里自豪感直线翻倍。近日,联合国一位发言人表示,中国已成为全球太阳能投资激增背后最重要的推动力量,使2017年全球太阳能投资首次超过对化石燃料的投资。看到中国的太阳能市场如此强势,当然要和各位一起分享这份自豪感啦!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援引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说,太阳能在2017年以前从未像现在这样影响着全球的投资取向,2017年太阳能吸引多达1608亿美元的投资,比2016年增长18%。

迪雅里克说,“投资激增背后的推动力量来自中国。”去年全球新增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达到了创纪录的98千兆瓦,远远超过可再生能源、化石燃料和核能等的净增量。

中国去年新增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约53千兆瓦,超过全球总量的一半,太阳能投资达865亿美元,增长58%。

最后,迪雅里克强调,中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投资国,2017年达到创纪录的1266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31%。

在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下,作为太阳能产业中重要一环——光伏行业也同样迎来了黄金发展期,各地工商业、家庭用户都在抢装,市场一片火热。展宇光伏专注于光伏产业,以全球化视野、开放性思维、创新精神统领全局,致力于引领全球能源行业的智汇变革,在新能源市场上全力推动中国崛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展宇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