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预计到2019年3月印度开发中可再生能源项目超100GW

2018-04-04 14:45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光伏发电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政府估计,在本财政年度结束之前(2019年3月底之前),超过100吉瓦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将处于不同的实施阶段。

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部长Anand Kumar的TERI能源和环境数据日志和年鉴(2016–17财年)第32版发布会上表示:“截止2017-2018财年,已安装的可再生发电容量达到68吉瓦。政府将在2018-19财年度投标10GW风电项目,30GW太阳能发电项目。”

AnandKumar进一步介绍说,“政府已经在2017-2018财政年度投标了12.5吉瓦风电项目,20吉瓦太阳能发电项目。这些将在投标后的13个月内完成,实际上,政府预计2018-19年之前将有超过100G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处在不同的实施阶段。”

据悉,如果继续使用上网电价模式,另有6000兆瓦的风力发电项目将被添加到此列表中。除了招标项目之外,下一个重点是开发太阳能-风能混合项目和海上风能项目。

Kumar确认:“我们很快就会制定太阳能-风力混合项目的政策。由于疏散基础设施已经到位,它们是有意义的。此外,在Tuticorin建立海上风力发电项目的首批投标将于今年启动。我们预计到2022年将有10吉瓦的离岸风力发电装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