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一天订货2000套的晶澳家庭光伏发电系统亮相四新展 你还不快来!

2018-03-28 17:47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晶澳太阳能晶澳家庭光伏发电系统四新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推广清洁能源应用,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发电应用展览会(四新展)于2018年3月27-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最大的高性能太阳能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携一系列高效、创新的光伏产品亮相2号馆2110-2121展台。

其中的PERC组件以其领先的PERC技术有效地避免了温度的急剧变化造成组件的衰减与老化,为电站投资收益提供了保障。晶澳是我国最早、最大规模应用PERC技术的企业,早在2012年就获得了PERC电池发明专利的授权,2014年实现PERC组件的大规模量产。

展会上,晶澳还展出了家庭光伏发电系统。“晶澳家庭光伏发电系统”采用国家领跑者项目中的高效组件、质量一流的知名逆变器、IP65防护等级配电箱等其他高品质辅材,确保了系统长期具备稳定的高电力产出,可靠性及安全性更高。

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产品、行业领先的技术以及完善的售后保障体系,加之极具吸引力的招商合作政策,“晶澳家庭光伏发电系统”备受合作伙伴的关注,在3月22日的晶澳太阳能经销商峰会上,家庭光伏发电系统订货达2000套。而峰会上晶澳太阳能总订货达129MW,订货额约3.5亿元。

经销商参加订货抽奖活动

欢迎关注光伏行业的您莅临晶澳展台我们不见不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晶澳家庭光伏发电系统查看更多>四新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