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为你打call!佛山论剑,晶福源荣膺“2018中国户用光伏商业模式创新奖”

2018-03-26 17:45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光伏逆变器户用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语:3月23-25日,备受瞩目的2018中国户用光伏巡回展系列活动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晶福源应邀参加本次巡展活动并荣获“2018中国户用光伏商业模式创新奖”。

23日,中国家庭户用光伏品牌巡展佛山论坛在佛山新君悦酒店举行,晶福源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如何做好户用光伏商业模式的创新发展。自2017年以来,家庭户用光伏爆发,仅一年安装量就近50万户,对于目前巨大的市场,各户用光伏企业的商业模式都在不断创新。晶福源凭借在分布式市场的影响力以及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等核心竞争力,荣获“2018中国户用光伏商业模式创新奖”,实至名归!

论坛同期,还进行了隆重的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新成员授牌仪式,晶福源获准成为联盟会员。据悉,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于2017年8月正式成立,旨在规范户用光伏市场发展,共同树立优秀户用品牌形象,为客户提供放心可靠的户用光伏产品和可持续服务。晶福源将秉承企业责任,发扬工匠精神,发挥企业优势,利用联盟这个平台,为推进户用光伏市场的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3月24日,展会在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晶福源集中展示了多款主流逆变器及明星产品,与众多新能源企业一起,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户用光伏技术、品牌盛会。晶福源作为中国知名逆变器企业,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领导品牌,多年来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效、智能、便捷的逆变器产品。如今,晶福源逆变器产品广泛应用于户用电站、工商业电站、光伏扶贫项目等,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深耕光伏十余载,我们一直在成长。新时期、新挑战、新机遇,晶福源将用先进的技术、高效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户用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