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辽宁纳入2017年规模指标的17个普通光伏电站项目名单

2018-02-09 09:49来源:辽宁发改委关键词:2017光伏发电规模普通光伏电站辽宁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辽宁省发改委对纳入2017年建设规模的普通光伏发电项目进行了公示。

1、按照试行的“先建先得”政策,现将统计确认的2017年7月1日至11月30日间光伏项目实际并网容量等相关信息予以公示。不含6月份首并、而且12月份仍在并网项目和上批公示期间存有异议项目。

2、本批公示共涉及17个项目,5个月内实际并网容量合计275.01MW。根据“先建先得”政策、国家政策要求以及年度规模指标占用情况,本批公示项目及实际并网容量拟纳入2017年全省光伏建设规模。

3、表中最后特别补充公示1项非自然人全额上网分布式项目,于5月份实际并网4.3MW,拟纳入2016年建设规模。请其它于2017年并网投产的非自然人全额上网分布式光伏项目业主,抓紧经省电力公司向我委报送相关公示信息。

 

相关新闻:辽宁纳入2015-2016年规模指标的40个普通光伏电站项目公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17光伏发电规模查看更多>普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辽宁光伏市场查看更多>